权威媒体 西安门户
新城区推出主题教育剧 “芝兰花开” 万达步行街
来源:三秦网 时间:2019/11/08 13:49

  11月1日上午,西安市新城区财政局、西安市新城区文旅(文体)局主办,新城区中山门街道万达社区协办,来自西安豫声戏曲发展中心的艺术家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型廉政教育现代剧《芝兰花开》在万达步行街上演,为辖区党员群众百余人带来了一场丰盛的文化盛宴。

  《芝兰花开》是一部聚焦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全新推出的廉政教育现代剧。故事围绕着女市长支蕙兰展开,市长养女杨庆红与胡秘书暗中勾结,企图利用市长的权力牟取私利。支蕙兰不惜愧对于亲生儿子,及时教育,挽救了养女及胡秘书,使得他们悬崖勒马,重新回归到合格党员的队伍当中。五个人的舞台上,时而温情脉脉,时而怒焰滔滔,时而悲伤难抑,时而正气满台,让观众心灵上深受震撼。

  该剧以小见大,讴歌了人间的大爱和人性的光辉,揭示了廉洁带来幸福,贪腐必致毁灭的深刻道理。展示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秉公执法、廉政高洁的精神风貌,能够从现实生活出发给予警示,提升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勉励广大党员干部时刻保持高洁清雅之心,让廉洁永葆本色,这阵花香飘满万达街区,使广大党员干部坚定心中的廉洁信念。

编辑:王锦

  电脑版
      @2000-2018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