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 西安门户
我市高新区第三学校项目竣工验收
来源:西安新闻网 时间:2020/08/03 15:15

  图为竣工的校园

  西安新闻网讯(文/图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张潇实习生李晔宸)近日,由中建新疆建工西北公司施工建设的西安高新区第三学校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在西安市高新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的监督指导下,总包单位、监理单位、勘察单位、设计单位、建设单位联合成立了竣工验收组,对项目进行竣工验收。

  验收五方主体一致认为西安高新区第三学校项目质量合格,达到竣工标准,同意投入使用。

  据悉,西安市高新区第三学校项目位于西安高新区科技三路以南、科技四路以北、高新路以东、博文路以西。项目总用地面积23391.5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2743.24平方米,由综合教学楼(含门卫室)、综合配套楼、服务与配套楼3栋单体组成,集教学、教学辅助用房为一体的示范引领型校区。工程于2019年11月20日开工,仅15天时间完成了13.76万立方米土方外运清理任务;2020年1月2日,教学楼垫层正式进入浇筑施工;3月31日,项目主体教学楼顺利封顶。全体建工人不舍昼夜,勠力同心,24小时轮番上阵,全力冲刺项目建设,用实际行动阐释了“完美履约”。

  该项目是西安高新区持续加快教育均衡化发展,实现创建教育强区三年行动计划的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建成后共设24个班,可提供学位1200余个,对均衡区域内教育资源,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编辑:王锦

分享

  电脑版
      @2000-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