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 西安门户
现在和未来,南湖教育与您一同向前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0/09/08 10:01

  西安网讯(记者王锦)2020年9月5日,曲江南湖教育联合体有温度、有情怀的《校长大讲堂》在曲江海洋馆儿童剧场举行。曲江南湖小学和曲江第四小学的新生家长近1300人先后聆听了曲江南湖教育联合体总校校长穆怀宇分享的《什么是好教育—我们在做什么和你需要怎么做》。

  西安市曲江南湖教育联合体民乐团和BOOM!WINNER啦啦操社团的火热开场让家长们一睹了南湖学子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穆校长与家长真诚畅谈,围绕“学校在做什么”和“家长需要做什么”,以幽默的语言、充分地互动诠释了作为教育工作者的理性思考与教育实践。

  穆校长全方位介绍了南湖七彩德育体系、心智传达美育体系、开放自主高效课堂、生命融合课程与特色思维课程,在分享中家长充分感知南湖“开放、分享、互爱、成长”的办学理念。穆校长希望家长们保护孩子的探索欲、求知欲,关注孩子身、心、灵的和谐发展,帮助他们树立积极、向上的价值体系。家长要注重营造融洽的家庭关系,建设好家风,做“理性、善爱、协同、共进”的南湖家长。

  《校长大讲堂》是曲江南湖教育联合体的重要的品牌教育活动,自2014年建校以来惠及上万名家长,同时通过家长社区、家长讲堂、妈妈团契等活动积极带动影响南湖家庭教育。未来,曲江南湖教育联合体会继续坚持党的方针政策办学,遵循教育规律,携手每一个家庭,为孩子们的成长加油助力。

编辑:王锦

分享

西安网APP下载

  电脑版
      @2000-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